五号停车场

连着放假有点爽

每次有人翻以前的文并且点赞都没来由的心慌😂

【佐鸣/双鸣】鸣人的提升训练(中)

平行世界的佐助和鸣人就是按原著的穿着,不过都是单身,而且没有互相告白。平行世界的佐助鸣人就叫SASUKE和NARUTO

半个月后

“离佐助回来还有半个月,好像有点想他。”  吃着打包的一乐拉面,鸣人感到丝丝空虚。他还在的时候总是希望他快点回来,现在走了又希望他快点回来………………

“有办法了!!!我真是聪明啊嘚吧呦。影分身之术。”

只听“嘭”的一声,面前出现了一个高耸的人影。“诶嘿……这是哪里啊嘚吧呦?”一个剃着短发的金发男人出现在自己面前。
“诶…………!!!!!!你……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得那么像!!!”
“我还想问你呢,小屁孩。把老子莫名其妙的叫出来想干嘛?”眼前这位本来在火影办公室工作的将近30岁的金发火影,因为鸣人的失误被召唤到这个世界。
此时两个人面对面谁也不说话。
“所以…你当初想要干什么的嘚吧呦?”NARUTO最终先败下阵开口问道。
听着对面男人与自己有着相同的口癖,鸣人不自觉的放松了自己,同时吐露出真相。“都是因为佐助那个混蛋啦嘚吧呦。有空没空就抓着我做做做,现在他去出任务了。我本来想弄个影分身来提升h技术的,怎么知道会…不小心搞错了………”
(你这个理由我不太接受)NARUTO在心里说道。(不……不对哦……)
“为什么你会被佐助抓着做做做!!”反应迟钝的七代目终于抓住了句子的重点,开始撕扯着面前的少年。
“耶?”单纯的鸣人疑惑了。“我们已经互相表白了的说。然后有一天我突然被佐助压了,就这样。”

哇啊!你神经真粗啊嘚吧哟。

“所以你就这样接受了?”七代目大人小心翼翼地询问这个半纯情少年。“不然呢?佐助那么厉害,我又打不过他…………”鸣人委屈巴巴的说,同时眼睛偷偷瞄了瞄这个身披火影袍的自己。
“那个………大叔啊,你那个世界的佐助和你是怎么样的?啊……好痛啊!!!!干嘛啊嘚吧呦!!”
“死小鬼,我才27岁。还没那么老!还有为什么突然问佐助那个混蛋啊嘚吧呦!!!”一提到自己世界的那个佐助,NARUTO的额头就突突的跳起。
“我们两个当年在终结之谷大打了一场,我失去了一只右手,而佐助也失去了一只左手。战后我们本来要接受义肢的手术。但是到最后只有我一个接受了手术。而佐助…………”说到这里,NARUTO眼圈也微微红了。

“他在醒来后拒绝了手术,然后开始了独自旅行。”NARUTO抖了抖身上的火影袍,继续说道。“好不容易才见一次面,就被你这个小鬼无缘无故叫过来。真是过分啊嘚吧呦。”抓过对面的鸣人狠狠地搓揉着他的头。
“好想………快点回去见见佐助啊…………”
“所以大叔你是喜欢佐助吗?”被迫埋胸的鸣人闷闷地说道。
“谁说本大爷喜欢他个混蛋佐助的!!!我………我只是怕他少胳膊少腿的回来而已!!!嗯!而已!!”
七代目大声的解释道,但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让人感受到他像是在掩饰什么……

“所以还要继续吗?大叔”鸣人在他怀里说道“要和我一起提高h的水平吗?”
“耶????!!!!!!”

TBC

下章就可以愉快的开车了!!高兴!!

(估计能在5.1前开完吧)耐性等待这辆共享单车吧,毕竟有两个世界的鸣人,那相对应会有多少辆车呢?(你猜)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