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停车场

连着放假有点爽

每次有人翻以前的文并且点赞都没来由的心慌😂

【佐鸣/双鸣】鸣人的提升训练(上)

佐助鸣人没有断手,没有烫头!!!没有剃头!!没有结婚!!!

内容含双鸣,如有雷者请回避。

Are you ready?





   在终结之谷打了一架并且互相表明心意的两人,在回到木叶村后鸣人每日除了出任务,就是陪在佐助身边。
原是在回归木叶的时候,佐助虽然被消除了叛忍的身份,但是依旧被木叶的高层所忌惮。于是作为六代目的卡卡西只好让刚晋升为上忍的鸣人去看管。美曰其名是看管,其实真正的日子是这样的………

早上七点佐助早早起床为鸣人准备早饭,自己洗漱
七点半等佐助准备好后鸣人也起床洗漱吃早餐
八点鸣人出门任务
五点鸣人完成任务回到家并把买回来的食材给佐助,佐助也开始准备晚饭
十点睡觉。

那中间八点到五点佐助在干嘛?

作为三忍之一大蛇丸的弟子,佐助当然也会弄些奇奇怪怪的药品,比如春药,软骨散………)(我爱乱编,乱编使我快乐)

同时作为一个合格的宇智波鬼畜大总攻,当然要为两人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做下充分的准备。
于是佐助开始研读自来也的史诗级著作《亲热天堂》。
等佐助把书里所有提到的姿势全部用写轮眼copy下来后,于是他就开始了自己的“实战演练”。

给自己放个幻术

可以,这很宇智波。

经过长期的训练,宇智波佐助终于在一个夜深人静月黑风高之时,把自己那只狐狸攻略了,但同时他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被人罚去睡沙发。

鸣人不高兴,不只是因为佐助捅了自己,更是因为佐助的技术…………太好了。哼,才不承认呢嘚吧呦。

但是初尝美味的宇智波是没有那么容易放弃掉自己好不容易拐回来的食物的。于是鸣人开始了和佐助斗智斗勇的生活,但是每一次都是以鸣人失败告终。
每每把佐助关在客厅,到了半夜自己就会从摇晃中醒来,睁开眼就看到身上这一只泰迪佐助在自己身上辛勤耕耘,菊花也被小佐助狠狠蹂躏,自己又只能被操到在佐助身下嗯嗯啊啊,毫无反手之力。

现在好不容易熬到卡卡西给佐助解了禁,佐助开始频繁的任务。而自己也可以在家里好好休个假了。

每次的长期任务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刚刚一个星期。
出门前的一晚佐助总要拉着自己做做做,反正每次自己醒来时佐助已经走了。只剩下一屋子的冷清和被做的半死,现在正在床上躺尸的自己。

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

“鸣人,这次任务时长会有点长。大概一个月左右。乖乖等我回来。”又是一个激情的夜晚,佐助在鸣人昏迷前说的最后一句话。等鸣人醒来后,宇智波又去出任务了,自己可以休假了。

TBC

至于痴汉梗嘛,等这个梗更完吧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